查韦斯总统向张拓大使授勋
2009-12-23 23:35
 

                   

              发改委张平主任见证查韦斯向张大使授勋          查韦斯总统向张大使授勋后向现场观众致意

      12月22日,在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委会第八次会议闭幕式上,查韦斯总统向张拓大使授予弗朗西斯科·德米兰达一级勋章,以表彰张拓大使在任2年2个月期间为中委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和全方位的平等互利合作所作的贡献。

                        

                         查韦斯总统讲话                            拉美司杨万明司长等在会场

  张大使表示,他对查韦斯总统在两国高委会大会上授予他米兰达最高奖章达到惊喜和荣耀。这一奖项不仅是给他个人的,也是给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中国政府和人民愿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和发展中委友好合作关系。

                                                                     

                                         张大使充满成就感的二年二个月

  授勋仪式与整个大会一起由委内瑞拉各家电视台、电台向全国实况直播,现场千余名两国政府官员、企业家、职工及委社会各界代表为即将离任的张大使受到总统直接嘉奖给予长时间热烈鼓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