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荣宪大使出席委内瑞拉全代会新一届委中议员友好小组成立仪式
2011-11-11 05:58
 
 

  1110,赵荣宪大使应邀出席委内瑞拉全代会新一届委中议员友好小组成立仪式,使馆政务参赞陈平以及部分外交官陪同参加。  

  全代会主席索托在成立仪式上致辞,表示委中两国关系良好,在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巨大的社会经济成就让人钦佩。索希望新一届委中议员友好小组的成立进一步巩固两国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 

 

 

  赵大使在致辞中对新一届委中议员友好小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愿与其共同致力于加强两国议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与友谊,进一步发展两国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双方的社会经济发展,提高两国人民的生活水平。  

 

  成立仪式结束后,赵大使还与全代会主席索托以及新一届议会友好小组主席奥尔特加一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