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荣宪大使出席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第三届委员就职典礼
2012-05-29 04:06

                                               

       526,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第三届委员就职典礼在首都加拉加斯军人俱乐部举行,赵荣宪大使出席典礼并致辞。赵大使充分肯定联合总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增强华人社会的团结协作,为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增进中委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联合总会主席李瑞华在发言中感谢赵大使及使馆长期以来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委全代会前议长、加拉加斯大区市长及各地侨界代表、地方官员、新闻媒体和驻委中资机构近千人出席。典礼上还宣读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发来的贺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