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致辞
2023-04-29 22:00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网站!委内瑞拉坐落南美洲北部和加勒比沿岸,拥有丰富多样的自然资源和旖旎绚丽的自然风光,是中国在拉美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委两国是相互信任的好朋友、互利共赢的好伙伴。1974年两国建交,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成功访委,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成果丰富,人文交流持续推进。两国在多边领域始终相互坚定支持,共同捍卫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将坚决贯彻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两国元首就中委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履职尽责,推动两国人民友谊及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本网站成为您了解中国和中委关系的窗口、享受领事服务和便利的平台,成为促进两国各界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

欢迎您访问使馆网站,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

特命全权大使

蓝虎

20234月29日于加拉加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