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大使蓝虎出席委输华野生水产品议定书签字仪式
驻委内瑞拉使馆
2024-03-25 18:00

3月25日,驻委大使蓝虎出席《中国海关总署与委内瑞拉渔业水产部关于委输华野生水产品检验检疫和卫生要求议定书》签字仪式。委渔业水产部长洛约、部长理事会副主席兼工业和生产部长里瓦斯、亚大副外长普格等政要及使馆陈峰参赞出席。

蓝大使表示,该议定书是中委务实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将促进委优质水产品对华出口和两国贸易交流,为委内瑞拉实现国家经济多元化转型目标作出贡献。今年是中委建交50周年,也是落实中委全天候战略伙伴关系的开局之年。中方愿同委方一道,深入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切实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洛约衷心感谢中方在推进上述议定书签署过程中给予委方的宝贵支持,表示委渔业部门愿继续同中方有关部门加强合作,丰富两国经贸往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更多经贸务实合作成果,促进两国全天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