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向委政府和各界友好人士辞行
2023-03-30 18:00

近日,李宝荣大使通过拜会、电话或信函方式向委内瑞拉政府部门负责人、全代会议员、政党领导人及媒体智库负责人、旅委侨团和中资机构负责人辞行,对委方、侨胞和在委中资机构对李大使履职期间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李大使指出,过去五年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美西方霸权主义、干涉威胁和新冠疫情影响,中委双方切实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在重大核心利益问题上始终坚定相互支持,在重大国际问题上密切协作,成为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

李大使表示,当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中国人民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进。同时深信委将在捍卫国家主权、维护社会稳定、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进程中不断取得更大成就。李大使衷心祝愿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共同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李大使夫妇于3月30日离委回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