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出席 “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圆桌会
2022-12-01 07:23

2022年11月29日,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出席由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拉美总站、委外交部和委新兴经济体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委内瑞拉专场圆桌会并致辞,全面介绍党的二十大重大成果和深远影响,强调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愿同委内瑞拉及所有热爱和平的国家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推动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共同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建设一个全人类共享的更加美好的新世界。

央广总台拉美总站站长朱博英,委全代会议员、委中议会友好小组副主席桑斯,全代会议员、委中议会友好小组成员吴伊娜,委新兴经济体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塔拉松,委国际政治和中国研究学者罗德里格斯博士在圆桌会上作主旨发言并回答记者和听众提问。委全代会议员、委外交部和新闻通讯部官员、当地专家学者以及委主流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圆桌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