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统社党副主席梅伦德斯向李宝荣大使递交统社党严厉谴责佩洛西窜访台湾的严正声明
2022-08-05 06:06

2022年8月4日,受委内瑞拉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主席马杜罗总统和第一副主席卡韦略委托,统社党地方和城市事务副主席、加拉加斯市市长梅伦德斯前往中国驻委大使馆,向李宝荣大使递交统社党全国领导委员会通过并发表的强烈谴责佩洛西窜访台湾的严正声明。统社党经济生产副主席、全代会经济委员会主席法里亚,统社党活动动员副主席、首都大区政府主席费尔南德斯,全国领导委员会成员、外交部拉美事务副外长佩尼亚和全代会议员塞尔帕等出席。

梅伦德斯副主席和统社党有关领导人先后发表讲话,强烈谴责美众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是对中国统一大业的严重挑衅,对世界和平与稳定造成严重威胁。委统社党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正义斗争,委内瑞拉永远是中国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委方重申将坚定不移发展委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李大使衷心感谢委统社党对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的坚定支持,简要介绍中方有关立场,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同委内瑞拉和世界上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加强团结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