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致全体旅委同胞的虎年新春问候
驻委内瑞拉使馆
2022-01-28 10:00

亲爱的同胞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迎来农历壬寅虎年春节。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谨向全体旅委同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1年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2021年,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在共同抗疫斗争中持续加深。中委共同捍卫主权尊严和公平正义,反对霸权干涉,稳步推动互利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一年来,驻委使馆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广大旅委同胞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向部分有困难的同胞发放“爱心包”、“春节包”等防疫物资,积极推动实施“春苗行动”,将党和政府对广大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广大旅委同胞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措施,积极配合使馆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风雨同舟、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以大局为重的大义担当和为祖国发展大业的无私奉献,我馆对此表示由衷敬意和感谢!

我们很快将进入“冬奥时间”,迎来北京冬奥会的盛大开幕。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它将为受到新冠疫情深刻影响的世界带来更多慰藉和鼓励,用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激励各国人民勇往直前。

广大旅委同胞的健康和福祉一直是使馆最大的牵挂。当前世界范围内的疫情仍在蔓延,希望同胞们继续提高防疫意识,切实加强科学防护,确保身心健康和安全。新的一年里,驻委内瑞拉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努力做好领事保护和证件工作,为广大旅委华侨华人服好务。

最后,祝各位同胞在新的一年里如虎添翼,虎虎生威,事业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