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出席委政府举行的文化活动 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21 09:40

  2020年2月20日,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夫妇应邀出席委政府举行的文化活动,声援中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委文化部长比列加斯、副部长兼国家图书馆馆长卡萨尔、委驻华大使塞尔帕、外交部亚大副部官员以及使馆外交官、各界友人和媒体记者约150人出席。

                                                 

  在致辞中,比列加斯代表委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表示声援和无条件支持。比说,中国人民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是为全人类而进行的斗争,委愿与中国携手共克时艰。委方谴责美西方少数国家采取过激反应,对中方滥施入境管控措施。委内瑞拉将永远向中国人民敞开大门,并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领导下,中国人民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李大使衷心感谢委政府和人民给予中方坚定支持。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国行动,全力以赴,采取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打响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坚信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战,必将早日夺取全面胜利。中方愿同委方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更加美好未来共同作出努力。

                                               

  现场气氛热情友好,华侨艺术家演奏中国乐器秦琴,委国家歌舞团奉献精彩的舞蹈表演,来宾们为中国加油,坚定支持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