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圆满结束对委内瑞拉的友好访问
2018-09-29 13:03

  29日上午,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圆满结束对委内瑞拉的友好访问。委方在码头举行隆重仪式。委副总统罗德里格斯率国防部长帕德里诺四星上将、战略作战司令部司令塞瓦略斯四星上将等军政官员登船话别,驻委内瑞拉使馆临时代办邢文聚及全体馆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前往码头欢送。

 

  罗在现场讲话中致敬并感谢医院船全体官兵,强调和平方舟系合作、友谊、和平之舟,此访有利于推动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迈进,委方愿同中方一道,为构建平等和谐的多极化世界而努力。

 

  和平方舟抵达当天即开始接诊,在委方医护人员和中方志愿者协助下开展分诊、挂号、门诊、辅助检查和病房等工作,广泛开展联合诊疗、联合手术、联合查房,组织医疗分队赴军营、敬老院等上门送诊。期间,累计完成诊疗3840人次,CT、DR等辅助检查2349人次,体检64人,收治住院30人,手术25例。此外,双方还开展了一系列交流互动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