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出席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二届委员会就职典礼
2018-02-20 17:59

  2018年2月18日,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出席在卡拉沃沃州瓦伦西亚市举行的委内瑞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二届委员会就职典礼暨新春晚会。委国防部副部长乌尔巴诺上将、古巴驻瓦总领事等十余国领事官员、旅委各地侨社负责人、各界友好人士及侨胞近千人出席。

  在致辞中,李大使对委内瑞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顺利举行换届选举和聂国常先生当选会长表示热烈祝贺,积极评价李瑞华前会长和各位委员所做工作,并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下,委内瑞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将继续秉持反“独”促统宗旨,着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带领广大侨胞共同致力于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李大使希望各位委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的基本方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