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荣宪大使与旅委华侨华人代表座谈
2013-10-01 15:29

  

       9月30日,驻委内瑞拉使馆召开旅委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会,旅委侨社主要侨领及部分普通侨胞代表近20人与会。

  赵荣宪大使首先向与会人员致以国庆佳节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介绍了委总统马杜罗访华主要成果,号召广大旅委侨胞共同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赵大使表示,中委关系进入全面发展新时期,这对于旅委侨胞在当地的生存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旅委侨胞应抓住机遇,将两国合作的巨大潜力化作促进自身发展的现实动力,为深化两国关系添砖加瓦。

  赵大使表示,使馆将本着“外交为民,以人为本”的宗旨,依法行政,打造“海外民生工程”,进一步改进领事服务质量,努力维护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侨胞诚信经营,趋利避害,创造良好和谐的生存和发展环境。

  与会侨胞们积极评价使馆在领事侨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围绕如何做好社团工作、解决侨胞实际问题各抒己见,并为建设和谐侨社、提高护侨便侨水平献计献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