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使馆第一期国学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7-06-06 06:09

  6月4日,驻委内瑞拉使馆“快乐国学”国学班在欢笑声中结束了第一期的全部课程。赵本堂大使夫妇、授课老师王晓婷以及学生家长为孩子们举行了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赵本堂大使感谢王晓婷老师义务授课,积极评价她高超的授课能力,并表扬小朋友们能在异国他乡坚持学习,知书达理,取得了很大进步。赵大使鼓励小朋友们继续参加下一期国学班,学好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大使夫人许立新与王老师共同为小朋友们颁发了手工制作的结业证书。

  “快乐国学”第一期课程是使馆提升自身文化建设的大胆尝试,解决了随居子女在国外难以学习汉语的问题。自3月开课至今共授课12节,向使馆随居子女教授了多首古诗、弟子规部分章节,以及近百个汉字。短短的课程激发了孩子们对国学的浓浓兴趣,并让他们将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延展到生活中,孝顺父母,承担家务,自觉成为爸爸妈妈的小帮手。参与其中的学生和家长都非常期待下一期“快乐国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