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6-05-09 05:19

  5月7日,驻委内瑞拉使馆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邀请使馆35岁以下青年同志介绍自己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学习体会和心得、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工作和生活感悟。赵本堂大使和政务参赞邢文聚出席座谈会,并同青年干部进行互动。

  此次座谈会是驻委使馆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座谈会以“成长”为主题,目的是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经验交流,共享个人成长经历,帮助青年同志更好地实践“两学一做”。与会青年同志从个人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对外交往、为人处事等各个方面畅谈自己学习和成长经历,分享驻外工作和生活的感悟。邢参结合自身经历谈“两学一做”的认识,鼓励青年同志格局要大,格调要高,格律要正,格物要深,争做合作党员。

  赵大使表示,此次座谈会以“成长”为主题并结合“五四青年节”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立意很好,意义重要,并取得很好效果。全体青年同志积极参与,从不同角度分享成长的感悟和经验,体现出积极上进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态度。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端正态度,锤炼能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个人成长提供内在动力,并为祖国外交事业再立新功。使馆将为青年同志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同时严格要求,科学管理,帮助青年干部更好更快成长。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外交事业和个人成长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清晰的目标,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下阶段将继续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在报效祖国、献身外交中实现青春价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