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使馆组织举办迎送新老参赞暨馆员集体生日会
2016-04-27 22:28

  4月23日,驻委内瑞拉使馆俱乐部组织全体馆员在大使官邸聚餐送别即将离任的政务参赞蓝虎,欢迎新到任的政务参赞邢文聚,并为3、4月份过生日的馆员集体庆生。

  赵本堂大使充分肯定蓝虎参赞四年来为使馆内外工作所做贡献,衷心祝福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赵大使热烈欢迎邢文聚参赞来委履新,希望邢参赞充分发挥工作经验和优势,开拓创新,为使馆工作及中委关系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赵大使表示,虽然当前委生活条件相对有限,但全馆同志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和生活态度,迎难而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今后馆党委将围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着力加强使馆内部建设,改善馆员的工作生活条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有战斗力的集体。

  蓝虎参赞和邢文聚参赞先后发表离、到任感言,感谢赵大使及使馆同事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愿继续努力进取,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馆员们纷纷感谢馆党委对大家工作、生活的关怀和照顾,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使馆内外工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