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使馆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辅导学习“两会”精神
2016-03-21 06:15

  3月20日,驻委内瑞拉使馆邀请正在委访问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民建中央常委、政协常委姜建初做客使馆,就学习领会今年“两会”精神举行报告会。全体馆员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驻委记者、国家开发银行党支部成员参加。

  姜副检察长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围绕习近平主席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界别联组讨论的讲话,生动阐述了经济新常态、供给侧改革、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精准扶贫、军队改革及新型政商关系等热点议题,指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中国发展对世界发展的带动作用也没有变,要增强发展自信,保持战略定力,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新路。姜副检察长还就司法制度改革、一带一路建设等与馆员进行互动交流。

  赵本堂大使感谢姜副检察长所做精彩辅导报告并表示,“两会”精神是使馆近期学习的重点,姜副检察长的报告生动、形象、深刻、精准地阐述了“十三五”规划的精要和两会情况,有助于促进大家对“两会”精神全面理解,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激发干劲,统一思想,用中央提出的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指导使馆下一阶段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