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家乡菜,八仙过海展厨艺--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全体馆员厨艺大赛
2015-12-28 05:09

  12月25日,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一年一度的厨艺大赛,全体馆员踊跃报名参加,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变身“厨神”,为大家奉上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硬菜”。

  参赛馆员早早开始准备食材,有的同志专门拜师学艺,有的同志拿出“祖传秘方”,在大家精心准备下,今年参赛菜肴质量明显提高。饺子、小笼包等面食皮薄馅香、广受好评;海鲜沙拉风味独特、深受欢迎;孜然牙签肉、红烧鸡翅、芋头鸡肉等肉菜肉质鲜嫩、香味浓郁;牛奶椰丝小方、乳酪蛋糕等甜品入口丝滑、香甜可口。近二十道中外风味美食吸引全体馆员细细品鉴,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最后,赵本堂大使和党委成员亲自为获胜馆员颁发奖品,并向全体馆员致以圣诞和元旦节日祝福。赵大使表示,委国内面临经济困难,治安环境恶化,外部不利条件反而增进了馆内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厨艺大赛不仅是老同志的舞台,刚走出校门的青年馆员也踊跃展示厨艺,体现了大家对使馆大家庭的热爱。希望大家继续践行“爱外交、会生活”的理念,把工作做好的同时把日子过好,以乐观积极、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