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使馆组织参观朗姆酒酒庄并举行拓展训练
2015-09-28 03:11

  

       9月27日,为庆祝国庆和中秋佳节并进一步加深对委内瑞拉国情和文化了解,驻委内瑞拉使馆组织全体馆员参观阿拉瓜州“圣特雷莎”朗姆酒酒庄并举行集体拓展训练。  

        委内瑞拉出产的朗姆酒世界闻名,“圣特雷莎”酒庄历史悠久,窖藏朗姆酒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在酒庄安排下,馆员参观了甘蔗地、酿厂和酒窖,了解了朗姆酒制作工艺和赏鉴文化。在酒庄的拓展训练基地,馆员们在专业橄榄球教练指导下,兴致勃勃地进行集体拓展运动并学习橄榄球技术。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在运动中体会到橄榄球的魅力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全天活动顺利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拓展训练不仅活动了筋骨,更加深了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全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驻在国民情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