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特蕾莎•卡雷尼奥青年交响乐团在北京演出
2015-11-08 22:03

  据委内瑞拉驻华使馆网站消息,2015年11月8日,委内瑞拉特蕾莎青年交响乐团在北京国家艺术表演中心举行大型演出,吸引了大量中国观众观看,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此次演出在中国和委内瑞拉的国歌声中开启,乐团先后演奏了精心筛选的古典和现代曲目,包括伦纳德•伯恩斯坦的真诚,阿尔贝托•阿斯卡里的等待,卡洛斯•查韦斯的印度交响曲和约翰•施特劳斯堂的英雄的生涯,乐团还演奏了具有拉丁和委内瑞拉风格的音乐,包括达玛索•佩雷斯•布拉多的第五交响曲。在音乐会最后,身着三色制服的演奏家们演奏的平原幽灵激起了在场委内瑞拉观众的热情,将音乐会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中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演出。

  多国驻中国外交机构使节和中国政府代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员以及主要媒体代表观看了演出,并对委内瑞拉青年交响乐团给予了高度评价。

  委内瑞拉特蕾莎青年交响乐团成立于2007年9月,是1975年何塞•安通尼创建的委内瑞拉国家交响乐团体系和青少年乐团中极具潜力的交响乐团之一。该乐团的指挥克里斯蒂安•瓦斯盖斯是挪威斯塔万格交响乐团的主指挥,曾经参加过伦敦逍遥音乐会和萨尔茨堡音乐节,也曾为如伦敦爱乐乐团及加利西亚交响乐团的著名乐团担任指挥。  

  委内瑞拉驻华大使伊万•塞尔帕指出:"今天委内瑞拉青年交响乐团能够为中国人民献出这样精彩的演出,我们感到非常骄傲,难以抑制我激动的心情。虽然我们离自己的祖国有数千里之遥,但是我们心永远紧邻祖国,这是一场让我们无法忘记的精彩演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