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使馆和旅委侨团举办“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线上座谈会
2021-09-18 20:21

  2021年9月18日,驻委内瑞拉使馆和旅委侨团举办“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线上座谈会。委内瑞拉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冯永贤和委各地侨团主要负责人及侨胞代表20余人出席。

  李宝荣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奋斗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肯定旅委侨团和各地侨领带领侨胞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力推动实施“春苗行动”、救助困难侨胞等方面所作 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侨胞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拓展自身事业发展领域,继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委友好、推动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侨领纷纷发言,盛赞祖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侨领们感谢使馆心系广大旅委侨胞健康和生命安全,将继续带领侨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团结互助,安居乐业,积极参与当地建设,继续全力支持祖国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委关系不断深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侨胞应尽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