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7-05-06 12:54

  5月4日,驻委内瑞拉使馆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邀请赵本堂大使和使馆35岁以下青年同志座谈。政务参赞邢文聚主持座谈会。

  赵大使和青年同志共同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系列短片。青年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谈体会和心得。

  大家表示,此次座谈会在当前紧张的委国内形势和护侨工作期间召开,意义更加特殊,起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对个人“初心”及党和国家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外交干部神圣使命以及在困难挑战下如何砥砺前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下阶段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在报效祖国、献身外交中实现青春价值。

  赵大使表示,此次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立意很好,效果很好。赵大使围绕“初心”、“青春”、“梦想”、“脚下”四个方面谈对青年干部的期望,希望青年干部把自己的初心与党和国家的初心相结合,把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相结合,继承革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梦想为驱动力,怀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脚踏实地,不惧困难,坚持奋斗,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