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当地要闻:关于制宪大会
2017-08-31 05:54

  关于制宪大会。29日,委制宪大会成立21个委员会,包括宪法委员会,公民参与委员会,多样化和生产性经济委员会,主权、一体化和国际关系委员会,国家公共委员会,正义、透明和有效保护委员会,多样、包容和共存委员会,人权和宪法保障委员会,通讯和信息委员会,社会使命计划委员会,青年权利和保障委员会,妇女和性别平等委员会,残疾人委员会,老人和退休人员委员会,教育和科技委员会,文化身份委员会,地区主权委员会,军队和国防委员会,印第安委员会,参与式民主和公社委员会,以及工人委员会。

  制宪大会通过决议,谴责美国对委进行金融制裁的单边主义行为,指出其目的是限制和减少委政府融资能力和财政收入,影响委内瑞拉人民生活。要求司法和检察机关严惩国内部分反对党人士请求美国干涉的“叛国”行为。据《国民报》报道,制宪大会真相委员会将对全代会主席博尔赫斯、第一副主席格瓦拉等人展开调查。

  制宪大会还就“反仇恨法案”进行讨论。大会第一副主席阿莫罗索表示,该法案将对散播仇恨言论的媒体和个人进行严厉的刑事和经济处罚。